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Merthur之爸爸的土豪梦

Merlin和Arthur在村里的酒馆的阁楼上瞎捣腾着,他们准备去参加Thor先生的生日晚宴,Thor出于感激邀请了两个小家伙。两个少年也感到很兴奋,Thor是伦敦来的大老爷,从小就没出过Brolin村的他们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隆重的晚宴__额至少目前他们这么认为。
"你准备送Thor先生什么?"Arthur一边在水缸前照着镜子一边问Merlin。
"我给Thor先生带了一只山鹑,是我父亲打的(Merlin父亲是猎人)以及给Loki先生的一些木莓酱。"Merlin在桌子旁用手帕包着他的礼物。
"Loki先生?!"Arthur冲到桌边"你送他做什么?!你看上他了?!"他激动的说。
"你带的什么鬼东西?"Merlin一眼就看到了Arthur浆黄的衬衫上系在胸口如大牡丹花一样的蕾丝假领子。
"哦,我管Gwen要的,这是正宗的法国货哩!"Arthur骄傲的说。
"丑死了,像个老太婆!你干嘛找她要啊,你看上她了吗?"Merlin问。
"她有好东西嘛我衣服那么旧。Arthur说"嗯哼反正我看不看的上我爸也要我娶她这样我才能继承她爸的酒馆。"
"土豪梦,你爸真轻浮!"merlin撇了撇嘴。
"你爸也好不到哪儿去。"Arthur有点生气。
"至少我爸会让我娶一个我真心喜欢的人。"Merlin反驳到。
"吹牛!你去跟你爸说你喜欢我,看他会不会让你娶一个男人。"
"Arthur!原来你还有当太太相夫教子的天赋啊!我要告诉你爸去!"没等Arthur揍他Merlin就一溜烟从门里跑了出去。
Merlin冲到楼下,他的脸如天边的夕阳一样红。

By包包 to熨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