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房子 @FaaaaangQ 之前给《为你重生》画的一幅稿样,可能会弃,不过我很喜欢♡
  现在也看了很多的画,不过我最喜欢的画依旧是房子的画,而且喜欢得有增无减XD
  感觉能请到她来画《为你重生》真的好幸运。我以前就一直默默喜欢着她的画,古典、个性、浓郁、会忍不住越看越喜欢。
  曾经请她的时候,我就在心里对自己说,只要她能为这篇文画画,我就没有遗憾了。
  nice的房子是最完美的选择♡
  越来越为这个选择而无比开心!因为房子的画,重生在我心里是完美的。
  稿样放上来,以后可以多看看哪(*´ ˘ `*)੭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