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原创# 黄昏曙子

   第三十四章

   水云一抹寒青,暮薄风紧。霏霏雨摧霜鬓,消人不起。清狂浇了寒愁,梦回鸳帐,犹恨君。山鬼喑啼眠醒,目断残月,泪湿衣。
   午夜凉生。冥河沼岸,雨飞杉下,一汪淤眸如寒刃,冷对潇潇烟水,割了残梦泣血,染红思念。Loki颓靠雪杉,瑟瑟风中圈紧沼湿双腿,一身碎衣溅了血泥,冷透伤口,甚是憔悴。
   冷霜寒,凄风怅,流浪消得人枯萎。抱臂独行的日子,霎儿风,霎儿雨。千山暮雪飞,前方不知何处去,回首却又是无家可归。
   他抱紧自己缩进浆褪色的滚绒碎风,久久看着河岸来来去去的幢幢灰影一动不动。凉指摸入冰冷的下体,似乎还能感受到当年一别的疼痛…是那么的疼,疼得他夜夜梦不能离他,血中吻恨。
   是的,他想他的吻。他要恨,也要吻。
   他咬紧寒蚀的裂唇,不甘地捏紧了瑟怀手心。
   难道就要这样吗…
   他不禁痛恨地问自己。
   Odin、Laufey、那些逼着他退出冕厅的人、逼着他弃纱而离的人、逼着他走近冰河,一次次遁入绝望的人…
   还有他,他怎么可以这样对他…他给过他身体,给过他心。曾几何时,他给过他自己所能给的一切,他又怎么可以安然顶着那顶王冠和这些该死的人站在一起!放自己一无所有,受尽唾骂,流浪寒死,遗臭万年。
   这些人骗走了他的一切,而他只是撕破了他们的谎言!凭什么…凭什么他就要落得这种下场!
   如今,他们得到了他,得到了他们的国王,继续快意人生,笑饮琼浆,欢醉仙城。
   而他却失去了他!失去了一切,独面这凄风苦雨,最后也只能如生母当年般无声无息恨死寒水。
   不…不!绝不能这样…绝不能这样!
   Thor,或是王冠,这两者他说什么也要拿回一个!那些人要推他下地狱,他就拉他们陪葬一起。
   他想着颤颤站起身来,捂紧双臂一步一趔趄地溅过湿沼,向着冰冷刺骨的河中走去。
   幢幢灰影自两侧橐橐而过,目视着他缓缓没入寒烟袅袅的河雾,瑟沉水中,随流而去。Loki仰躺水面,冷冷望向两岸雾中后退的灰峦,任朵朵急漩带着他打转、打转、迅流着冲向下游,冲过长夜,冲入瀑音。
   灰蒙浸雨的天空,寒水滴了融云坠流双颊,他平静地阖上眼睛,静待身后过界轰鸣。
   曾经他在这里杉劈他脊,将他推离自己。如今他就以同样的方式受还他苦,将他找回,亦或是将他毁。
   这样放手太难以忍受…他们彼此,都需要再给对方一次机会。



   巨大水轰顿没绿焰微开的血眸,一叶寒影迎着飞雾跃出河口,碎了长别,坠流深渊……茫河炸响,水花飞溅怒嚎岩浪!焰吐飞瀑之间震耳欲聋,恍如天崩地裂。




   流窜硝烟的疏影纷纷自漫漫冰红之中抬起头来,踏破噼啪焦土走向血尸累累的河边。水花腾涌着烧开河瀑,只见一团绿焰沐水而出,踏着如荆蔓般疯长过河的翠蛇一路走向他们,声音沉冷如冰。“千百年来,你们与诸神交战,屡屡战败,家园尽毁,饱受战摧…”
   不等他说完,一道铁鞭便猛地拍入绿焰!一时翠火噼啪,泛着血光,焰絮四溅!
   铁鞭在地面哗啦出长长血带,一个巨蓝身影绞着鞭子恨恨走出。“我知道你,我见过你。弑父侏儒、疯癫的叛徒,是你带来了这一切战苦。”
   Loki抖了抖,静静擦过额前喷泻而下的血毅然站起,声音依旧坚定无比,整个人欲欲燃烧着朝退开的人群走去。“你们流离失所,寒死冰红,他们却依旧轻歌欢舞,快意人生…”
   铁鞭再次挥下,唇裂之中,牙齿尽碎,鞭抽之间便是鲜血疯溅!Loki摁紧身下血泊,咬紧疼痛,吞下碎牙再度站起,坚决走进。“我知道你们恨我,恨我这个侏儒,恨我这个劈了你们老巢的疯子,恨我这个手刃你们君王的怪胎,恨不得将我碎尸万段,鞭成肉末…”
   两侧血鞭摇上长空,锥花正要直劈额心,落下致命一击,血眸刹那抬起!猛烧绿焰!熊熊烈火顺着燃熔的鞭影瞬间便疯长至持鞭之人手中,狰狞着爬上他们的胸膛,冒着嘶嘶血烟将他们烧成灰烬。
   “但是!”绿焰熊燃着穿过火噬惨嚎,毫不畏惧地走入他们中间,声音随火窜上天穹,嘹荡冰原,洪如雷霆。“你们却也只有我!只有我可以带你们复仇,带你们血债血偿,带你们捡回那些荣耀,带你们彻底夺回失去的一切!”
   Loki沐浴在一片耀眼的火光之中,身下渐渐腾起焰马,任熊熊焰蛇缠绕脖颈,溅着焰牙与他齐声怒吼。“现在!你们可以选择留在这里,饮寒长恨,受沥沥冰红寒蚀毒侵,直至死去。或者!”他说着猛地回过头来!手握焰鞭搅起漫天燃雨,吸引群群幽影向着他越聚越多,越围越近,卷入火焰风暴之中望着他勒马直立。“跟随我,跟随你们之中真正的强者!跟随这片混乱之中唯一可以救你们于灭亡的人!随我火烧诸神,血洗神域,以他们的死亡换你们的新生!”
   焰花爆散!火星旋飞!焰鞭啪啦一声铮裂大地!群蛇疯涌着滑下他肩,攀上岩棱,随着他调转马头破入冰壑纵横的莽原,吼烧天际!
   烈火滚过滔天浓烟,轰隆着升起千军万马,浩浩荡荡沿河而下,横扫燎原!Loki扬鞭策马,嘴咬鲜血燃于旋升的风暴中心,踏火而行。他望着神域的方向,那一切伤痛始来的岩隙,始终没有回头,但他听见了他们的声音。身侧熊燃的是自四方汇流而上的幽影、冥魂、恶鬼,崩塌了焰裂燎原,怒吼随行。
   苍暮之下,仇焰高升,背着群蛇之中腾跃的滚滚马蹄烧红了夕阳,直烧神域。Loki纵马沐浴着噬天火光,收紧刃亮淤影。那是血的颜色,恨的颜色,复仇者的颜色,他要给他看的颜色。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