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 宝贝计划

   宝贝计划

   By 刘东东刘包包


   我叫Hel,Hel.Laufeyson。现在我要去伦敦,和Loki住在一起,度过我13岁的生日,我俩也将度过整个圣诞节。
   每年的冬天我总是和Loki在一起的,因为Loki不希望我跟着爸爸过,就像他不希望我跟着爸爸姓Odinson一样。Loki总是说北方乡下太冷了,不适合我。等我再大一点就要安排我去伦敦读书,不管爸爸愿不愿意。我知道他俩最近为了我这事在电话里吵了很多次了,我也知道爸爸是愿意的,他只是不想和我分开。我也不想。
   我不想称呼Loki为我的妈妈,至少我从来没有尝试过,但他的确是我妈妈,因为我爸总是说“去问你妈。” 我习惯叫他Loki,也很爱他。
   我的父母分居很久了。据我爸爸说,曾经我们三个有一起住在约克郡乡下,我的爷爷家,也是我爷爷的爷爷家。不过那是我很小的时候的事了,尽管爸爸老是给我讲那时Loki抱着我野餐,Loki背着我散步,Loki哄我睡觉云云的我却一点都不记得了。现在我依旧和爸爸住在爷爷家,但Loki却不再和我们一起住了。我问过爸爸他是不是和Loki离婚了,现在很多小孩儿的父母都离婚。爸爸向我保证没有,因为他和Loki都还没有结婚。奶奶也是这么说的。所以我也就不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了。
   这次去伦敦,我心里只有一个目的,赶在明年夏天上学的事定下来之前,让爸爸和Loki彻底和好,然后结婚,然后我们三个重新住在一起!这样我就不用和爸爸分开了!
   现在爸爸在开车,一会儿他会送我去外公那儿,Loki晚上会来接我。我想用手里这本爸爸送我的Hello Kitty记录下这一切。我已经有了一个计划,希望我能成功!我本来想用Loki送我的Mini写的,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偷看。Loki对我管的很严,也许Hello Kitty会更安全一点。毕竟爸爸给我的东西Loki都不愿意翻,只要我没有要求他都会替我扔掉,然后全部换上新的。
   说真的,我不喜欢Hello Kitty,但这是爸爸给我的圣诞礼物,虽然他嘱咐过我要过了平安夜再拆的,不过我觉得无所谓反正他每年都送Hello Kitty。爸爸是Hello Kitty厂的卸货员,已经干了八年了。我知道他没什么钱所以我也不想要求他给我买蜘蛛侠,但到了伦敦我会向Loki要一个。上个圣诞节我们去纽约他给我买了好多蜘蛛侠和小绿魔的手办!我们还拿了亲笔签名和合照!我推上的朋友们都羡慕死我了!希望今年还能再拿一次涨涨粉!毕竟我现实中的朋友并不多的。我不喜欢那些乡下的小屁孩儿,他们太小了根本什么都不懂。Natasha阿姨家倒住得和我们挺近的,爸爸老是要我和他们家的蘑菇头玩儿可我不喜欢!我觉得他蠢死了。他爸爸还没我爷爷高呢!他才10岁!我都13岁了!
   要是爸爸和Loki能和好就好了,到时候Loki一定会让爸爸也搬来伦敦住的。Loki的公寓可大了,靠着泰晤士河,对面可以看见伦敦眼。每次回来爸爸都有悄悄看我拍的视频,有时一看就是一晚上,因为Loki从来不准爸爸去他家。Loki说爸爸和爷爷都是土包子,爸爸说Loki做作的要死。不过我知道他还是很想和Loki在一起的,因为有一次我半夜起床拿牛奶时我有看见他对着视频哭,那次他喝醉了。
   Loki还没有男朋友,不过爸爸最近已经开始和Jane约会了,为此我和他怄了不少气,现在依旧在冷战。Jane追爸爸很久了,我们有一起吃过饭,我得抓紧时间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似乎有点想尝试让我接受她了。Bitch!她一点儿都不漂亮,我不喜欢她。吃饭时她还和爸爸说她很喜欢小孩子,天啊我敢肯定那绝对不是在指我!她想给我爸生孩子!然后就好把我和Loki彻底踢掉!想都别想!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无论如何,我要Loki回来!
   等会儿一下车,我就把毛毛放掉。毛毛是我们家从小养到大的金毛狗,爸爸和Loki都很爱它的。爸爸一定会去追毛毛!我就可以趁机溜掉,那样爸爸就没法儿在Loki下班之前就开车离开了。我带了存钱罐里的所有钱,可以先去吃顿麦当劳,我可以吃久一点等他俩见面,我可以藏厕所里吃!这样他们俩就找不到我了!一定要先见面,见得久一点,希望今晚能把爸爸留下。Peter bless me!

   爱着Peter的第384天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