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Taijin Kyofusho - The Evpatoria Report

“命运之神没有怜悯之心,上帝的长夜没有尽期。你的肉体只是时光,不停流逝的时光。你只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博尔赫斯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老年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怒斥,怒斥光明的消逝。” 狄兰



“该怎么触碰这些伤害,

生活到处都是一场诀别。

当梦想沉入汪洋大海,

那些未曾谋面的崭新悲伤,

那些不能预知的离别和痛苦。

就像一座开满荆棘的花园,

划破我们的血肉而过。


给我一个最后的拥抱,

我将不再畏惧荆棘,

不再害怕痛苦。


带给我光,

告诉我这只是命运或终结。

我伸出手,却握不住一片虚无,

那些爱情的甜美和失望的憎恨,

在时间的裁决下,

像流沙一样缓慢流走。

所有的一切,

都会流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