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With you I am born again 为你重生

With you I am born again 为你重生

  By 刘东东刘包包




【原创】【锤基同人 AU向 】

【AU: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维多利亚时期英国+大革命后期法国 】

【开篇背景为英国1910年冬。后续涉及法国。】【多时间线】

【长篇+悬疑设定。】角色我不剧透 

字数约30万字 正文26w+未公开番外4w

【英法】【古典】【多元素】

【锤基中心】【冬盾、盾铁、寡鹰、亚梅、复仇者联盟、梅林传奇等crossover】

【衍生所涉及的原作:电影雷神(Thor)、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以及英剧梅林传奇(Merlin)】

 (已完结。)

本子:序言、题记、Intro、Chapter1—29、番外、后记、各种图 (排版、校对为个人,目前2014至2015)

以下Lofter存为:2014最初版本;



题记:

吾爱深眠黄土,余惟向隅而泣。

                                            —— 埃德加.爱伦.坡



   Chapter 1 <Intro>


   Thor沉沉的脚步声回荡在空寂的城堡里,指尖轻轻擦过布满丝丝细蛛网的墙壁,在一片灰尘朦绒的壁面上留下浅浅的痕迹。黄昏的光芒轻柔地穿过廊柱,洒在他额边垂落的金发上,顺着他的侧脸淋到他徘徊游移的脚边,再从城墙的残垣断壁中一路倾斜下来,直到那城墙脚下的白色郁金香,将淡淡的光珠挂在那雪白的苞尖上。 
   他顺着城堡幽静的走廊一路走着,走着。远处传来的声音越来越清晰,那清脆的笑声与打闹声,熟悉而美好,恍如梦音,绵奏昨昔 。终于,他顺着那声音的召唤定定地站在了走廊尽头曾经与故人相挽的窗边。他扶着廊柱向下望去,远处马房的石墙下,两个穿着白衬衫与卡其马裤的男子在低低地私语着。他们十指交握,马靴轻轻蹭着墙角盛放的雪白郁金香。黑发男子一边抬手揉蹭着金发男子的衣领边角,一边微仰起头凑近对方的嘴角愉快地说着。金发男子听了微笑了,深情款款的蓝色双眸凝视着黑发男子,他轻轻吻过对方的薄唇。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开出比蜜还甜的幸福。

   "Thor,快点!"

   石墙不远处的草坪传来一群伙计的嬉笑召唤,金发男子别过头去招了招手,又回过来向黑发男子匆匆说了句,给了他一个留恋的吻。黑发男子点点头,金发男子便抓起石墙上挂着的马鞭,轻轻一跃上了马。他不舍地驾着马在原地打了几个转,情不自禁地从马背上俯下身再度深深吻上黑发男子。黑发男子陶醉地闭上了双眼,忘情地吻着他,仿佛想永远留住这一刻,直到对方同样恋恋不舍地收回自己的唇舌,挥鞭而去。
   Thor静静地站在城墙上,望着黑发男子如抽空了般依靠着马房的石墙。一双水雾迷离的绿眼睛目送着草场上渐行渐远的马队离去。他凝望着石墙边黑发男人的侧颜, 心口泛起阵阵哀伤,感觉疼的快要滴出血来。突然,那双绿眼睛转向城堡,仰望向他所站的窗口,幽幽的冰绿直刺入他的心!
   黑发男子目不转睛地抬头望着他,双臂交叉,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浅笑。Thor站在城墙上刚想开口,那双直勾勾盯入他的绿眸便泛起一片猩红!他脚下的城墙突然断裂!整个身体瞬间向着那双摄魄的双眼坠去。那绿眸的猩红浅浅扩大,染红了周围的一切,最后变成了一汪血海。他感到自己在下坠,下坠,脸颊就要触到那血红的海面。



   "不!Loki!"



   Thor一下子惊醒过来!脸撞到了马车的车窗上,生疼不已。 他感觉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喉咙恶心反胃。他仰过脸去,大口大口地在马车里喘着气,强烈的悲伤淤积在心底如冰冷的沼泽快要吞没了他。他想哭,想大哭一场,但撕心的疼痛却又遏制住了快要升起的眼泪,仿佛眼泪这种排解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奢侈,他不值得拥有。
   待他从梦醒中渐渐缓过神来,他拉开了马车的窗帘。外面依旧漆黑一片,马车还在冰冷的夜里颠簸前行。车轮碾起小路上细细的水声,离庄园还有一段距离,但Thor觉得他隔着车窗玻璃已经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让他鼻酸,让他崩溃。疲惫而肿胀的双眼仿佛终于在窗外的凄夜中找到了一丝归宿。

   他把脸贴在冰冷的车玻璃上,轻轻喃道,"Loki,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