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With you I am born again 为你重生# 微复联梅林#

Chapter18
    炙热的太阳光烤的人几乎脱水。Thor咽了咽干涩至极的咽喉,他感受的到自己胸脯一起一伏的愤怒喘息,耳朵如斑蛰充斥着般嗡嗡嗡的响!脚底因奔跑被擦起火一样辣辣的疼!
   他眨了眨眼,毒辣阳光的晕眩终于过去了,眼前的一切逐渐清晰起来。这是一个僻静的仓库,面前茂密的草丛里堆着一排两人高的木酒桶。
   他摇了摇头,盯着最靠近他面前的一个桶,上面刻的字迹在他眼睛里逐渐闪退了模糊变的明晰:
   「Calvados(注:一种诺曼底产的苹果白兰地) 诺曼底至巴黎 1892」
   Thor正盯着看,一个小男孩拉了拉他的裤脚,是一路领着他来仓库的那个小男孩。
   小男孩提醒他,指了指仓库里面。
   "你是说他们在这里?"
   小男孩点了点头。
   Thor再度感到了胸腹一起一伏的震荡。他愤怒的弓起身,如准备开战的雄狮般。他按了按腰间挎着的双长剑和猎枪,咬牙切齿的一头冲进了仓库。


   他一脚踹开门!大仓库里出奇的安静。只有两边墙上被木条封死了的高窗间隙隐隐透着毒辣的太阳光。他按着枪,谨慎的穿过两边的一排排酒桶。最后,他远远的看到了尽头处一排酒桶边躺着的那个人。
   他一下子冲了过去,刹跪在那人脚边。俯躺着的人,白衬衫已经被完全撕烂,上面还有斑斑皮鞭抽过的血迹。Thor赶紧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住他,小心翼翼的把那人翻过来搂进了他的怀里。怀中的人,汗水和泪水湿透的脸上沾着凌乱的黑发。Thor刚一碰到他,他就疼的和害怕的抽动了一下。Thor伸手一摸,才发现他的腿全是血!鲜血从大腿内侧渗出来,渗透了黑色的亚麻裤,染红了他躺着的那片沙地。
   Thor的心一下子疼的都要裂开了!
   怀里的那人微微张开了点双眼,发现来的人是他,渐渐强忍着疼痛将抽搐平复了下来,伸出虚弱的双臂轻轻揽住了他的脖子。
    Thor把他抱了起来,吻了吻他沾着黑发的湿额头,强咽下剧烈颤抖着将他撕碎的痛苦,"我们回家。"
    Thor刚一转身,背后就响起了响亮的皮靴声。他抱着他转过身来。
   仓库正对面挂着的巨大船帆布下,红骷髅撩起一角,几个拿着枪的人跟着他相继走了出来。
    Thor死死地盯着他,被阴沉吞噬的脸下燃烧着愤怒的烈火,敢于烧毁一切靠近他怀里人的人。他盯着那人敞开黑色长皮衣下胸口的那个红色骷髅纹身,那是他烈火要穿透的靶心!
    "呵呵。"红骷髅笑着走到大帆布下的中间。他身后的一排人也顺势咔嚓拉动了扳机,一排枪孔瞄准了他。
   红骷髅摆了摆手,后面的一排人放下了枪,但依旧上着膛。
   "Thor,好久不见。果然只有这小婊子能招你来啊。"红骷髅阴笑了一声。
   Thor依旧阴沉着脸,深邃的蓝眸剧烈收紧,没有说话。形势不利,他除了愤怒,更担心怀里人的安危。
   "想看看我们给你准备的见面礼吗?"红骷髅背过头,向后看了眼那群皮笑肉不笑的弟兄们,然后故作一脸无辜地转过身来,从黑皮衣下的皮裤里缓缓抽出一张满是血的白布,挥了挥扔到他面前的地上,"没错,我和我的兄弟们荣幸地轮上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的一群人发出一阵恶心到极点的痴笑声。
   Thor的脸剧烈抽搐起来,喷发的愤怒之焰瞬间染红了他的眼眶和前额,他的鼻孔震颤的越来越快,嘴唇哆嗦的越来越厉害。
   他把怀里的人轻轻放下来,让他背靠着酒桶边,吻了吻他的眼角,"等我一下。"
    他掏出按住的猎枪,以旁人眨眼间都难以捕捉的速度举起上膛,准确的瞄准了红骷髅光亮的脑门心。
   红骷髅背后的一排人也举起枪瞄准了他,还有他身旁躺着的人。
   "哇哦哇哦哇哦。"红骷髅故意举起双手,向后退了两步,"咱们这是要同归于尽的节奏吗?"
   Thor没有放下枪,一步一步的向着他走过去。
   红骷髅不再退了,与急切想要要了他命的人保持了一个恰如其分的备战距离。他瞄了眼Thor身后躺着的人假惺惺的撇了撇嘴,"我死到无所谓。你忍心让你的小情人跟着你陪葬吗?"
   Thor在心里快速计算着救兵赶来的时间和要了眼前这个人渣命的机率。 他从双剑里抽出一把扔到他面前,"有种你和我单挑。看看是谁要了谁的命!"
    红骷髅偏过头示意了一下,身后的一排人把枪丢掉了地上。Thor也放下了枪,顺势拉出了另一把长剑,锋利无比。
   红骷髅脱下皮衣,赤裸着上身,露出胸膛的巨大狰狞红色骷髅纹身。 他的手臂血管暴起,捡起地上的剑掂了掂,"求之不得。"然后他猛地响他刺了过来!先发起进攻。
   Thor一退!挡住了他的剑。几下后再擦着双方的剑身顺势一绕,反扭住了他!快速转身的一瞬间几缕金发被削落在了地上。红骷髅使出带有护钉的胳膊向后猛顶了几下他的腹部!然后一个巨劲把他活活翻到在了地上!Thor挣扎着刚想去捡剑就被对方带钉的皮靴跟猛踩了一下手腕内侧!他疼的顿时咬破了嘴唇,血管刹那扎破喷出血来!红骷髅踩着他的手握着剑蹲下来,把剑滑到他脖子处,"要求我给你个痛快吗?"
   Thor趁他分神的力道抬起头猛撞了一下他的额头,对方因为强烈的脑部震荡退了两步,松开了踩着他的手,他快速捡起剑上去又用腿一个猛劲踹向他的后脑勺!在对方本能向前一扑的时候浑身瞬间压过去用大腿反拧住了他的肩!
   Thor正要趁他神经麻痹间隙迅速结束他时, 砰!的一声!一颗子弹打在了他握剑的手上,血唰的溅了出来,他一下子放开了红骷髅。又一声枪响!他压住他的腿又被人给了一枪,正中大腿动脉!他瞳孔瞬间放大!向后猛的倒过去,躺在了地上。
   然后,他看到了。后面堆的高高的酒桶上,以太握着枪瞄准他悠闲地坐在上面。
   他看见以太扣动了最后一下扳机,一阵空响后,他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道穿过了他的左胸,像被瞬间抽空了一样...
   "不!!!"酒桶边躺着的人使出全身的力气爬到他身边,身后拉出了一条长长的血带...

    他的意识逐渐模糊起来,周围的声音变成了忽近忽远的回响...
   他感觉自己的头被人抬了起来,轻飘飘的身体感觉不到紧紧抱住他的力度。绝望的泪水伴着撕心裂肺的哭泣如海浪般轻打在他满是血的脸颊上,"不!Thor!看着我!看着我!...不要离开!不!Thor..."
    他快听不清了,只感觉大滴大滴的泪水滴到他的睫毛上。然后,模糊中,他看见抱着他的那人身后,那个狰狞的骷髅纹身走了过来,对着那头他挚爱的黑发举起了枪...他猛的拼劲最后一丝力气奇迹般的坐起来!把怀里的人翻过来挡在了身下...

    "不!"
    Thor一下子从床上惊坐了起来!像刚从梦中活过来一样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然后他感觉到了自己睡梦中滑落到嘴角的大滴咸咸泪珠。他哭了?
   原来是...一场梦?
   他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每一个毛孔都被冷汗打湿了。
   Loki?Loki在哪?
   "Loki?!"
   "怎么了?"他刚一大叫着转身就看见跟着他从床上坐起来的Loki。他甚至没注意到他刚才一直在背后顺抚着他因为恐惧一起一伏满是冷汗的背,"怎么了?Thor?"
   Thor的眼睛一下子湿了!
   他抵在他胸前抱紧了他,忍不住哭了出来。
   Loki莫名奇妙的轻轻搂住了他,继续顺着他的背,手上全是他的汗水,他感到胸前也被Thor汹涌的泪水打湿了。"你怎么了Thor?是做噩梦了吗?"
   Thor颤抖的快要说不出话来,"我梦见...我梦见我们死了。是我没保护好你...是我没保护好你..."他的声音伴着泪水听起来悲伤极了。
   "怎么会呢。"Loki安慰的笑了笑,吻了吻他的耳垂,"我们不是好好的吗?只是做梦而已。没事的。"
   他轻轻拍着他,安慰着他。直到Thor慢慢缓过气来,但他感觉的到Thor依旧把他抱的很紧很紧,他最失控时也没把自己搂的这么紧过。
   现在天色还晚,离天亮还有好几个小时。Loki重新关掉酒店的台灯,抱着怀里的人在黑暗中又躺了下来。
   他拉过自己那边干燥的被角盖住了Thor的背,他刚出了那么多汗,他怕他着凉了。他一边拍着他,一边轻轻对他耳语,"没事的。只是噩梦而已。我在呢。"
    Thor渐渐平静了下来,于是他贴在他怀里,在Loki的轻声寻问中抽咽着给他讲述了自己刚才做的那个噩梦,讲着讲着,他都会有一种流泪的冲动。这个梦,怎么会感觉可怕的这么真实呢。
   "Loki?这会成真吗?"他颤抖地小声问他,他真的吓坏了。
   "怎么会呢。"Loki往他耳后轻柔的吹了吹气,"你不是说梦里你看到的什么木桶上写的是1892年吗,那时你才几岁啊。再说,你壮的跟头牛似的,谁动的了你呀。我也不会。"
   "可我,我还是害怕!那个红骷髅..."
   "哪有什么红骷髅,别多想了。一定是我们昨晚去剧院时你看歌剧魅影看多了点吧,早知道不看那个了。"
   "真的吗?可我觉得那人好真实的,还有你..."他说着更加抱紧了他。他想起梦里地上躺着的人,虽然现在醒来后不是很记得清样子了,但他能感觉到那就是Loki。 他的Loki,居然在梦里变成了那样... 他的眼泪忍不住又浮了上来。
   "我不是好好的在这儿吗。"一片漆黑中,Loki紧紧抱着他,吻了吻他的眼角,脸颊,一直到吻住了他的嘴唇,"Thor,我不会离开你的。只要你还在,我们的家还在,我就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Thor把舌头和嘴角的眼泪一起深深埋入他的嘴里,"我知道。我就是害怕。"
   "Loki,记住你的承诺,永远不要离开我。"他吻着他,感到了强烈的哽塞,"因为没有了你,我可能会活不下去。"
   Loki不再说话了。他抱紧了他,把他的脑袋温柔地抚摸在怀里。直到Thor在抽泣中慢慢睡去,眼泪干掉的胸口传来他均匀的呼吸。


   然后,黑暗中,他无声的落泪了。
   死一般的寂静,让现实变得似梦非梦。
   墙边的时钟滴答着一点一滴滑过夜色中紧紧偎依的他俩。大滴的泪珠顺着他的眼角滴到他怀里的金发上。
   为什么会这样?
   他不明白,Thor为什么会做这个梦。他只觉得,心口的旧伤在黑夜中被一片片强撕开。
   Thor,如果我告诉你,这个梦是真的,你能承受的了吗。
   你说没有了我,你会活不下去。难道我就不是了吗。
   他的眼泪打湿了睡梦中人的金发。然而,他还是选择深深咽回这一切的苦,任凭无声的黑夜浸没他。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