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 血色入侵 Let the Right one in

血色入侵  Let the Right one in

by刘东东刘包包


Chapter1

   加拿大育空河流域,距离道森城60英里远外的深山区,一架直升飞机在漆夜中闪着冰蓝的光,掀起一地的残雪缓缓迫降在山顶的一块平岩上。一头浑身溅满泥水的金色大狼从直升机打开的舱口一跃而下,望着山谷之上惨淡的月光发出一声悠长悲凉的嗥叫,长啸着迅速向山下奔去。

   现在正是凛冬季节,犬牙交错的山间铺满了厚厚的积雪,在清冷的月下闪着朦胧的幽光,只露出剑一般刺向星幕的山顶。金狼不顾危险,极速匍匐着滑下满是冻冰与碎石的荒秃山坡,跌跌撞撞地下到了半山腰的针叶林。它在布满黑石块与冰雪的林间逆流而上,如箭一般飞奔起来。荆棘在雄健的狼脯擦出一道道血痕,它玩命似地疯跑着,鼻孔一张一合,全身的鬃毛都在极速的风中向后飞去,只留下一串浸满血的脚印,长长地直拉向山谷深处通明的山庄。

   远处渐近的灯光在模糊的双眼中燃起了一团血红的火。深邃的目光一阵收紧,它咬紧愤怒着咔嚓作响的獠牙,低吼着向山庄半掩的大门冲去,瞬间一个飞身跃出了树林!

   金色大狼在半空中收成人形,划过一个远弧后一下子落到门边,刚好将门口等待他的人卡撞在门上!

   一声脊背断裂般的骨碎音后,被袭击的人也愤怒着褪成了银色的狼头。他挣扎嘶吼着,但脖子上如铁钳般卡着的力度却越收越紧,银狼就要在金爪下喘不过气来,两双怒火中烧的蓝眼睛在一触即发的搏斗中迅速拉近。

   “你三年前就找到他了是不是!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

   刀片一样锋利的獠爪从金藻滋荡的手关节中再次凸了出来,硕大的银狼头被只手怒斥着死抵在门上,几次想反抗挣脱都被重新摔了回去。

   他不是他的对手,一直都不是。

   “够了!“

   门里的走廊上突然传来了一个女人冰冷的声音,Sif向着两只发狂的野兽从容地走了过来,“放开他,Thor。你冷静一点。”

   互渗着憎恨的蓝眸隔了很久才拉开。金爪缓缓褪去,Thor垂下了满是伤口的手,终还是放开了他。

   被抵在门上的银色狼头也在他松手的一刻褪回了人面,收起了准备反击的獠牙。Fandral拉了拉被扯烂的白大褂,靠在门上冷冷地偏过头去,望向银光微照的雪地。

   两人心里都蕴积着无法排解的怒火,能直接发泄到彼此身上是最快速有效的选择。谁都无法忍受这种伤痛。

   忍耐,是狼人天生的宿敌。

   Thor浑身湿透地站在那里大口喘着气,一身的血水滑下夹克滴落到地板上。他筋疲力尽地撇过头望着脚底汇积的一团泥血,难受地甚至觉察不到全身伤口的撕疼。

   Sif走到他跟前望着他破裂流血的嘴角,无奈地将手里的热毛巾递到了他眼皮下,“擦擦吧,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赶来了。”

   Thor一下子向她抬起了泪水浮积的双眼,有憎恨,有埋怨,但更多的是悲伤。“他在哪?”

   “在楼上。”

   Thor不由分说地擦过她就要往楼上去,Sif却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臂,“我觉得…你现在最好还是不要去看他。”

   Thor转过头来望着垂下眼的她,又看了一眼门口背对着他们的Fandral,“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Thor…”她沉了口气还是决定给出自己的建议,“你该知道,疯了对于一个吸血鬼来说意味着什么。”

   Thor能听到那条裂纹在他崩溃的心上一点点绽裂的声音,他强忍住疼痛猛地拍开她的手,“他疯了我也要和他在一起。”


   Thor来到楼上,缓缓推开卧室的门,只见一个干瘪的身影萎缩在落地窗边的藤椅里背对着他,玻璃上映着的灰白面孔在门推开的吱呀声中下意识地微颤了一下。

   Thor站在门口握着门把手久久地望着他,挂满泪水的鼻尖吮吸着空气中熟悉的气味,心碎地泪流不止。那么小一团,神经贴着骨头,枯萎得几乎让他认不出。

   他已经一百多年没有见过他了。

   这些年,他为了找他不知跑遍了多少可能的地方,每到一处都细嗅着他浅显的味道。他总期盼着有一天他会回家,回到自己的怀抱,便一直隐没在欧洲耐心地等待着他,却不想他会流落到这种荒山野岭之中等死,也不愿再回来找他。

   良久,他缓缓阖上门走了进去。对方依旧痴痴地傻坐在窗边,呆望着窗外大雪纷飞的漆夜,对他的靠近再没有半点感觉。

   疲乏的身影在玻璃窗上渐渐拉近,他最后停在了他身后不远的书桌边。

   他抿紧嘴唇站在那里,用亲昵的声音轻轻唤了他一声,“Loki”


   没有任何反应。


   Thor一下子捂着眉骨难以自控地抽泣起来,他深痛地将双手扣在桌面,磨破的关节深深陷进了橡木里。

   然后,他像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从夹克里掏出一个青灰色的镀银八音盒,他缓缓打开刻着矢车菊的银盖子把它放到桌上,丁零作响的旋律便一下子融入了他滴落的泪里。

   藤椅里的人抬了一下奄缩在椅背上的脑袋,像是忽而从梦中醒来,“Hel?”

   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虚弱,苍困,如雪山上飘渺的寒气,但Thor还是捕捉到了他的苏醒。

   他连忙走过去在他身边跪下,抓住了毯子里偎着的枯手。Loki在手间温厚的触碰中颤栗了一下,如梦初醒地望向他。浑浊又黯淡的绿眼睛里映着泪流满面的脸,Thor从死气的目光中拼命拾捡着昔日的记忆。

   “Hel”Loki聆听着那温馨的音乐,不可思议地望着他又叫了一遍,“Hel,我的女儿?”

   “是的。”Thor深痛地把那只灰白干瘦的手凑到嘴边吻了吻,“是我们的女儿。”

   “你是说…我们的女儿?”Loki不解地望着他,“你是谁?”

   “我是Thor。Loki,我是Thor…”他的声音听起来无比绝望。

   “Thor?”Loki不安地垂下头凝视着怀里盖着的毛毯,“Thor…”他像个婴儿一样思考了很久。

   “是的是我。”Thor心疼地抬起手触碰了一下他微张唇间不知何时断掉的尖牙,又看了看藤椅另一边挂着的输血袋,哭着吻紧了那满是针孔的手面 __他已经不能进食了。

   Loki再度抬起头来望着他,缓缓挣脱开臂间的输液管,向他倾过身来,捧紧了那伤痕累累的脸,“你是说,你是Thor?我丈夫?”

   “是的。”Thor微笑着闭上眼握住了他的手腕。他还记得叫这个名字的人是他的丈夫。

   正当他欣慰Loki终于对他有所反应之时,对方一下子扑上来掐住了他的脖子,“Thor…Thor!是你杀了我女儿!是你把她变成了猎人!”

   他疯狂地尖叫着,把他扑倒在地上,拼尽全力埋到他脖侧撕咬起来。牙齿磨破了皮肤,却怎么也扎不进去。最后他怔怔地放开了他,呆呆地滑坐到地板上,摸着自己断掉的牙拼命往后挪,“不…不…我杀了我女儿,我的Hel,是我亲手杀了她!我才是那个该死的人!”

   “Loki…”Thor哭着刚想去触摸他,对方就无比害怕地缩离了他的怀抱。

   “你不要过来!”他拼命缩到书桌下抱卷成一团,重重地背撞着桌角,“Hel…Hel…我对不起你,我对不起你…”

   他伤心地蹲在那里大哭起来,Thor赶忙跑过去合上了八音盒,一下子把他紧紧搂入怀中,挡住了那痴傻的撞击。

   “没事了…都过去了…”

   “可我杀了我的女儿…”

   “不是你的错…都怪我…”

   Loki一下子猛地推开他,又陷入了极端混乱的状态。他跑到窗边死命地推摁着落地窗,“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去找我女儿!我要去找Thor!”

   他在封死的玻璃门边来回游走着,却怎么也找不到出路,瞬间变得崩溃绝望起来,“Thor,Thor!你为什么要抛弃我走掉!你为什么要背弃你的承诺…为什么…”

   他嚎啕大哭着滑坐在地上,血泪顺着他深陷的眼窝流入干瘪的胸口,在骨突的胸间开出刺目的图形。Thor缓缓走到他身边站定,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他看着玻璃窗上瘫泣在自己脚边的枯影,再也没有了伸手抱他的勇气。


   窗外月光下空寂的雪地上,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片银白无暇的海滩,Loki正抱着Hel坐在那里堆沙。

   Thor望着那段回不去的过去,摸住了自己胸口依旧温暖而跳动的心脏 __那是Loki给他的心,也是只有他才能给的心。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