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 宝贝计划

   Page 2

   这两天我生病了,凉了肚子老是吐。Loki说是因为我吃了太多的麦当劳,他一直很反对我吃这些垃圾食品,说吃多了以后长不高。我不相信,爸爸天天吃炸鸡不还长那么高?买双份鸡腿堡送的喵喵锤也被他丢掉了,因为毛毛咬了太多次Loki觉得不太卫生。好可惜!那个喵喵锤是麦当劳这季的限量款,特别不容易抽到。
   警察局登记出来后Loki还和爸爸吵了一架,说爸爸带坏我,还说我要是从小跟着他就不会为了吃这些鬼玩意儿到处乱跑。他们从上车吵到下车,Loki越说越凶,向爸爸翻了“带坏我”的好多旧帐。爸爸好可怜的,为了计划的最终成功只好暂时委屈下他了。我爷爷说过这叫做“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这是他的至理名言,奶奶每次抱怨他下雨都还要跑郡里去买彩票时爷爷就会吼这句话。他每星期都去,风雨无阻。
   毛毛太坏了!本来我的计划进行得很顺利的,我都跑掉了!爸爸和Loki很快见了面,他们甚至还报了警。不过他们没花多少功夫就找到了我,因为毛毛又带他们来找我了!它真是蠢爆了!那家麦当劳很近,我本来想坐公车走远些的,可是我一个人有点害怕,我怕我坐不回来了。爸爸用我的照片问了店员而Loki则是直接跟毛毛进厕所把我给抱了出来。可恶的毛毛!我本来不想给他开门的,可Loki说他看见我晃马桶上的脚了。找到我后爸爸有点生气,不过我上车就开始吐,吐了毛毛一身,他一担心也就没怪我了。Loki倒是没有生我的气,他只是说我不该这么做。
   我虽然没跑多久但是我把我外公吓疯了!用Loki的话说我差点把他吓得再犯心脏病。外公犯过最严重的一次心脏病是爸爸当年拐走Loki的时候,他常常骂我爸爸是个大骗子,甜言蜜语拐走Loki。我问过他什么是“拐走”,他说就是不把他放在眼里。外公很讨厌爸爸的,他还说爸爸不是个好东西,我不喜欢听他那么说,但是他每个月都给我寄漫威的最新周边和巧克力。爷爷还老是说Loki的不好呢,可是他什么都不给我买。
   我们去医院拿药回来后外公把爸爸臭骂了一顿。爸爸很怕外公的,一般不会还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Loki放我在沙发上换衣服时我有看见外公在厨房里用拐杖戳他。由此我肯定爸爸当年没有拐走Loki,因为这和外公描述的根本完全不一样嘛。我爸爸明明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虽然本次计划第一步就害惨了我爸,不过也算是成功了!因为我吐完后发烧,烧了两天,爸爸也就留了下来,等我病好点再走。Loki默许了,允许爸爸留在外公家里照顾我,等我好点儿了他再离开。
   Loki要上班,不像爸爸可以很方便的请假。Loki说要是他像爸爸一样老请假以后就再也买不起蜘蛛侠给我了。我点了点头,没有强留他陪我,因为我不能忍受失去Peter。不过他每晚回公寓前都有先开车来外公这儿看我。因为爸爸在,Loki没有留下来住,事实是这两天他每次来都不会待超过一个小时,我们在客厅里看电视时爸爸就去院子里抽烟。哎他倒是进来啊!弄得我老感觉像白病了一场。不过今晚我的计划有了令人惊喜的进步!我要记录下来,明早起床分析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今晚Loki带我上楼睡觉的时候爸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进来了,因为Loki关门出去后我听见楼梯口有响动。保姆下午早走了,外公太阳下山前就得睡觉,否则一整晚都会睡不着。所以我知道他俩一定是碰上了!天哪简直是天赐良机!我和毛毛在门口开了个缝,爸爸似乎把Loki堵楼梯上了。Loki抱着手臂很生气,我没听清楚他说些什么,该是我上学的事?因为爸爸背着他在抽烟,脸色很难看。后来他俩吵得很厉害爸爸就直接把Loki摁墙上了!我本来想探出去看清楚点的,但我怕毛毛跑出去了,不过我似乎有看见爸爸把Loki抵在墙上解他的裤子!天哪我确信我看到了!我知道那是个什么意思!因为我有在网上追一篇连载的同人文叫做《饥渴的蜘蛛》,我超喜欢那篇文!写得很写实。里面的小蜘蛛混到泰坦利克号的头等厢里找小绿魔表白时也有一段类似情景,不,是几乎一模一样啊!我当时一激动就掐了毛毛一下,但没想到毛毛跟只猫似的叫得那么大声,弄得Loki立马就朝楼上我这方向瞅,我只好赶紧关上了门。都怪毛毛!我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但我再开门看时楼梯口已经没有人了。不一会儿我就听见Loki开车走了。
   爸爸现在在楼下冲澡,一会儿他会来看看我,给我道晚安吻,不过我准备拉灯睡觉了,因为他不听我的,每天还回Jane的短信,今天还不准我乱砸他的诺基亚。我才不管那么多,我就要Loki。刚在楼道上就差那么一点点啊太令人失望了!我觉得我终于能体会爷爷每周末去郡里买马彩回来时的心情了,毛毛要是不乱叫爸爸今晚肯定就留住Loki了!我爸爸是这个世界上除Peter以外最有魅力的人!我们班主任每次让我请家长都指定我爸不要我爷爷。今晚太可惜了!心好累,感觉和小绿魔站在船头要跳海时一样绝望,不会再爱了。等下次机会不知道又要多久,好想哭。我要Loki,我就要Loki!爸爸怎么忍心给我找个后妈啊!他难道没听说过灰姑娘是多么悲剧吗?明天我要去汤上给写那篇文的大大催更,希望她能给《饥渴的蜘蛛》一个Happy Ending。小蜘蛛加油!一定要在一起!你是我努力的动力!


   爱着Peter的第387天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