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With you I am born again 为你重生

Chapter5
 开春前的暴雨一夜便至,伴着呼啸的风横扫英格兰的荒野,一下就是几天。笼罩着灰黑色雾霾与沉甸甸的大片乌云的天空阴郁地爬上Thor的眼皮。他望着窗户外灰蒙蒙的云霭,耳边充斥着狂风与滂沱大雨混沌的交响。他苦恼又疲惫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刚好与在屋子里打扫壁炉的Amma太太撞个正着。
Amma太太握着刷子转过脸来,担忧地望着他。
"你去哪儿了"Amma太太关切地问到"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早餐我给你端了点燕麦粥来。"
Thor不语,疲倦地走过她身边,端起桌上的咖啡喝起来。
"你昨晚去哪儿了?"Amma太太瞅了瞅整洁的床被,"你没回房间里睡吗?"
"我没事。"Thor淡淡的说了句,转过身勉强对她扯出个微笑"我随便走走,然后找了个地方眯了会儿,不用担心我。"
 肿胀的眼袋暴露了他,老太太无奈地瞧了他一眼"哦,Thor,你可得照顾好自己。"
   待Amma出去之后,Thor一头瘫在了沙发上。
他已经三天没有见到Loki了。
他觉得忧虑,孤单,又充满疑惑。
但他并不怀疑三天前与Loki共度愉快的一天的真实存在。
他觉得自己还没有蠢到得失心疯。
这两天他每天都会跑到五楼的那间书房去,书房还在,但没有Loki。
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Amma和Heimdall,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隐瞒,也许Loki并不想让他们知道呢。
可是他却没有再见到Loki。
刚开始他只是跑上楼去看看,到后来一等就是一天。昨天他更是半睡半醒地坐在书房等了一晚上,依然连Loki的影子也没有见到。
他狠狠的摇了摇头,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他抓起沙发里的圣经翻阅起来,那是Jane在他们曾经相爱时送给他的。毕竟,对于有着狂热传教梦的jane来说,这是她对爱人能拿的出手的最好生日礼物。
他无精打采随意一翻,翻到马太福音
/第二戒律:人不仅不应当淫乱,而且不应贪恋美色,既然与同一个女人结成夫妇,就应当对她永不变心。/
Thor的思绪飘了起来,脑海里正在对他诵读着圣经的jane面前一下闪过Loki的脸。他对Thor微笑着,笑容美的蛊惑人心。
Thor强迫自己不去想Loki,但人就是这样,越是不去想,那美丽的面孔越是往心头上钻。
他回忆起那天和Loki初次在书房见面的情景,他回忆起Loki为他弹奏钢琴的纤美手指,他并排着坐在钢琴边离Loki是那么紧,他想起Loki纤细的腰身和白衬衫上散发的柔软,温热的气息。
Thor只记得他和Loki在琴边玩儿的很开心,那晚暴雨初次降临。因为大风和强降雨,即便是最老练的车夫Gaius也不敢冒险载他们穿过荒原,Amma和Heimdall留在镇上没有回来。第二天他们回来的时候,Thor只记得他睁眼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不应贪恋美色,一旦结合,永不变心/
他想起那天醒来时被单里莫名凝结的白浊和身上臭烘烘的汗味。
他脑子里闪过一个被他压在手下的臂腕,白皙的臂腕内侧浅浅的青色血管。他觉得头痛欲裂!心烦意乱!他烦躁地把圣经合上扔到一边。他想不起来那晚是怎么回到自己床上,Loki是怎么不见的。连Amma他们那晚没有回来也是第二天他被叫醒后他们告诉他的。
他很不安,他很想搞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晚上后Amma喋喋不休说着他们的新鲜奶油和新马车以及等春天来了要如何如何让这鬼庄园焕发生机他都没有听进去。
Heimdall注意到了他的分心
"少爷?你不舒服吗?"
"没有。"
"没事...我确实有点困了,我去休息了。"他从大厅的火炉边站起身来离开。
Heimdall和Amma愣愣地望着他离去上楼的背影。
"亲爱的,"Amma转向Heim"午饭时他是不是刚说过同样的话?"

Thor一头栽倒在床上,又是那张脸!
他扯过枕头蒙住脑袋不去看壁毯上的人。还没有坚持上三分钟,他猛地跳起来,从柜子里抓起钥匙急匆匆往楼上冲去。
推开门,依旧没有Loki。
他呆呆地在钢琴边坐下来,没有穿鞋的脚在淡灰色的毡毯上无聊地蹭过来又蹭过去。
也许,真的是幻觉。
壁毯上的人和自己玩儿了一天?
也许自己真的疯了。
一阵寂寞与失落如卷着枯叶的风刮过自己郁郁的心田。
Thor打开钢琴,他仿佛神游到了天花板的灰色海浪上,脑子里空空的,无意识的指尖轻轻乱敲起琴键。
"你又在这里做什么?"身后传来了一个冷冷的声音。
Thor猛然跳起来回过头,他感到脚下的灰色浪花轻轻地托着他荡漾了起来。
Loki一身湿漉漉的站在门口,他脱下滴着水珠的墨绿色夹克衫,随意的扔在门口。用脚后跟蹭掉鞋,甩了甩黏在他两侧的湿发。
他没有给Thor一个眼神。
他径直地朝书房靠后一角的大桌子走去,从抽屉里抽出毛巾,偏着头擦拭起脸和湿发。
连眼角的一点余光都没有给他。
"我..."Thor想开口,又打住了,他窘迫地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己家,他可以去他爱去的任何地方,想干嘛就干嘛。他居然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淋透了。"半天他才结结巴巴地开了口。
Loki终于转过头来望向他。他的脸看起来苍白的可怕,如象牙般精致雕琢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
"我问你又来这里做什么?"他的口气分外冰冷,完全寻不到那日的一丝柔和。
Thor觉得心口被他眉尖的骨针扎得生疼。
"后天我生日,我想请你下楼去我家吃饭!"他意外地脱口而出。
其实,他想说,我有点想你。
"呵,这不就是你家么。你说的。"Loki放下毛巾,站定,望着他,没有走近的意思。
对啊,这就是他家啊!真是蠢!
"我不去。"口气依旧泛着淡淡的冰冷。
"你不该来这里。"他缓缓走过来,眼神刻意的忽视过Thor,没有擦过他紧挨的肩膀,在钢琴面前坐下来。
Thor愣愣地站着,看着他,不知该说什么好。
"哦。"
Loki瘫软的半靠在钢琴上,一手随意的轻轻弹起来,几个音符划过他的指尖流到Thor心里,他依旧靠着钢琴,看起来精疲力尽。
"你走吧,别在来这里了。"
Thor站在灰色的浪花上,没有动。
Loki也没有再理他,好像他并不存在似的。
他们就这样一个坐着,一个站着,持续了很久很久,久的让任何一个看到这一幕的旁人都会觉得心累和犯困。
房间的蜡烛静静的燃烧,两人都没有想打破这一切的意思。
突然,Loki栽倒在了地板上。
Thor被脚下的一个大浪花给打翻了。
Thor在他身边跪下来,烛光印着Loki的脸泛起层层汗珠,苍白的额头染上了一层冰青。
"你怎么了?!"他上前去摸了摸Loki的额头,滚烫。
"你在发烧?!"Thor焦急地说。
Loki微微睁开双眼,一把推开Thor的手。
"滚开!!"
Thor没理他,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
"啊!"
Loki一阵生疼。Thor翻开他的袖子,白皙的手臂上,从胳膊到掌心一道长长的深色淤青。上面还有怪物抓过一样的长爪印,凝结着点点渗出的血。Thor不顾他的挣扎一把翻过他掀开他背上的衬衫,全是淤青。
"这是怎么弄的?!你到底怎么了?!"Thor吓坏了。
"我说你给我滚开!!别碰我!!!"Loki大叫着。
Thor一把轻轻抓住他的后颈把他的脸扳向自己。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没有感觉到自己喷出的丝丝怒火"你这样会出人命的你知不知道?!"
Loki因疼痛和昏厥布满水雾的双眼终于望向他,然后他轻蔑地笑了,微微抬起手扶过Thor额边垂下的金发,
"呵,怎么,你怕我死吗?"
"死了就没法再和你上床了是不是?"
"你想上我,不对吗?"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嘴里快要再度喷起的怒气被这双绿眼睛硬生生的压在了喉咙口。
"怎么,我说错了吗?还是你不记得了。"
"呵。我猜你也不记得了。"那微弱呼吸下吐出的尖刻又刺得深了些。
Thor握着Loki后颈和手臂的双手被这躯体里浸出的冷汗打湿了。Loki痛苦的皱了皱眉头,他看起来硬撑了很久,非常痛苦。
"我带你下去!你需要医生!"Thor准备抱起Loki却被他一把按住。
"不!"
"我不会离开这里!"
Thor看着他,绿眼睛死命睁着,闪动着竭力想要抑止下去的泪花和妥协。如此决绝。
那根骨针一下彻底没入Thor的心底,他疼的抽动了一下,真是无比疼痛!
Thor就这么静静的抱着Loki,他的身下的灰色浪花再度平静下来,时间一滴一滴地潺潺流过,蜡烛在黑夜中微弱的跳动,最后夜色吞没了他们。
Thor感受到了Loki时而均匀时而急促的呼吸,他的额头依然烧的很烫。
Thor缓缓抱起他,向楼下走去。
他一脚踹开门,把Loki放到自己房间的床上,Amma太太正准备给他的屋子升火。
老太太望着床上放下的苍白人儿惊叫了起来"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Heimdall闻声后也赶来,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
"快去拿些纱布毛巾和酒精,再端个盆子来!"他转向他们"把火升起!Heim!你快去烧壶热水来。"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