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东刘包包

文章严禁私自转载,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锤基同人 AU向 原创#With you I am born again 为你重生# 微复联梅林#

Chapter10
  Utgard荒原漫长的冬歇期渐渐过去,冰蓝色的天空向上抬起宛如一片半冻结的蓝色湖面,朵朵小白云如白色郁金香般漂浮在湖面上,不时还有一两只苍鹰如湖上蜻蜓般点过花苞尖。
  清晨的阳光透过白色床帘洒在Thor金色的胸毛上,一只纤细雪白的手无聊的在这层卷毛上缓缓绕动着它们。弄的他胸口痒痒的,Thor下意识的伸手去抓却抓到了一个冰凉的手腕。
  他猛的睁开眼睛。Loki正并排躺在他身边,赤裸着,一只手在雪白的枕头上支着脑袋,一副闲情雅致的样子玩弄着他的胸毛。
  Thor像受到了过度惊吓一样,一下猛的推开Loki的手,腾的从床上一个踉跄的爬了起来。
 "怎么了?"Loki不解的问他。
 "你!你在这里做什么?!"
 "什么我在这里做什么?你说什么?"
 "你在我床上做什么?!"
  Loki的绿眼睛瞪的大大的,认真的打量着Thor。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Loki低声问他。
 "这话该我问你吧!"
  Loki看着他,Thor看起来真的吓坏了。
  Loki思索了会儿,把眼神转向一边,平静的说"昨晚我们睡了,是你我两情相愿的。"
  Tho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可血淋淋的事实就摆在他眼前。如果说上次Loki说他们第一次在书房见面的那个雨夜上了床是骗他的气话,那么这次面对此情此景真由不得他抵赖了。
  他的手摸到了自己粘乎乎的大腿内侧。
  他真的和Loki做了。
  可是他却一点也记不起来。
  他又完全忘了!
  他的大脑里存着他自认识以来对Loki的一切印象,连一瞥一笑都没有落过,但唯独搜索不到关于这段刚刚发生了的床戏的任何回忆,这次,连一星半点的记忆碎片也没留下。      
  他还记得昨晚月光下的马房里,他轻轻抱着Loki,他吻了Loki。但要说做爱,这绝对不可能呀。他无法否认,他爱Loki,他尊重Loki,但那目前还应该是柏拉图式的爱吧。毕竟他们才认识几天呀。而且如果自己真的忍不住和他做了,怎么会一点印象也没有呢,自己现在从不沾酒。他清醒着,却无法解释眼前的一切。
  Loki似乎明白了他的苦恼,Thor的脸色变的有些苍白,他有点担心他,"你又忘了是不是?"
  Thor点点头,手心揪着遮捂的雪白床背,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Loki。他觉得刚才对不起他。
  Loki没有为难他,他慢慢的朝Thor背过身去捡起床下地板上的衣服穿了起来,Thor瞥见了那光滑如玉的背和半露的蜜桃臀__这次他倒是记住了,Loki的皮肤看起来真好,白洁的泛着淡淡的透明感。
  该死的,自己怎么会忘了!他本能的在心里诅咒了一句。
  现在,他确实相信和Loki上床是真的了。Loki爱甜言蜜语恶作剧,但要往他床上倒贴?还两次?他望了望壁毯上那张绿丝绒下神情高贵的美丽面孔又看了看Loki洁白的背臀,上面还泛着上次大病受伤时还没完全好的青痕。
  是的,Loki不可能那么做。没有人会那么作贱自己。他盯着那纤细的腰部还没有完全好的青紫淤痕出了神,想起了昨晚在马房时Loki圈住他时的吻,他能从那吻里感受到Loki对他的爱,他突然很心疼,很想抽自己两大嘴巴子。
  "看够了吗,这次可别再忘记了。"Loki好像后面长了眼睛似的知道他在偷偷看自己,Thor连忙慌乱的收起傻愣愣偷窥的目光。
  Loki穿好裤子,转过身来系着胸前衬衫的扣子。
  "生日快乐。"他淡淡的对Thor说。
  "啊?"
  "这算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吧。"Loki套上自己黑色的呢外套向门口走去,"你记不记得也没什么关系,我又无所谓。"
  他还真是不玻璃心。。
  Loki关上了房门,留下Thor一个人捂着被子发呆的站在床口。
  这到底都是怎么一回事啊?!


+++
  Loki走出房门,没有下楼,他转向径直顺着那道走廊尽头的隐秘石梯向漆黑的地下室走去。
   这次他迅速穿过了石门,脚踩在一片黑暗中,不过这对他都不是什么问题,黑暗里的一切是个什么鬼样子,他心里一清二楚。
  他在一片更深的黑暗前面停下来等着。
  "昨晚玩儿的开心吗,吾爱。"突然黑暗中一个无比沙哑,无比恶心的声音问他,那声音听起来像一头猪在呕吐,让Loki心里泛起一阵厌恶。
  但他还是开了口,"我有没按时给你送餐吗?"
  "你没有。"
  "那我做了什么对不住你的事吗?"
  "你没有。"
    他停了会儿。
  "他又想不起来了。是你搞的鬼对吧。"
  "呵呵"又是一阵更恶心的呕吐音,"我只是帮助他顺从了他内心深处的愿望,他想不起来,是因为他本质里根本就不想去记得。"
  "我不相信你。"
  "随便你。"
  Loki心里由厌恶又翻涌起一阵怒气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喜欢。"
  "你是嫉妒吗?"
  "嫉妒你和你的狗调情吗?"
    Loki想起了几天前的那个暴雨夜,自己有多艰难才撑着回到了庄园。那一刻,他真的想死。若不是Thor,他抱着他,他在他眼里看到了仅存的一丝他认为早就没有了的东西___他是值得被在乎的,他那夜早死了。
   他的怒火伴随着强烈的厌恶快要喷出来了,他强咬住嘴唇还是忍不住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丝怒气,他没有觉察到自己的眼泪,连声音都嘶哑了起来,"我他妈为了你几天前差点死了!"
    一只疙瘩手猛的从黑暗里如剑般射出来扣住了Loki的脖子,他感觉到脓疮液流到了他白润的脖颈上,光那味道真的可以送普通人进地狱。
  "注意你的用词。"疙瘩手在掂量了一会儿脖颈侧跳动的脉搏后,突然碰到Loki滴落的眼泪又收了回去,"那是你自找的。"
    Loki不再说话,他根本斗不过他,现在连一只他的疙瘩手都可以至他于死地了。
    而且,他爱过他。
    他爱过眼前黑暗中的这个怪物。尽管他不知道那只手在触碰到他滴落的眼泪时瞬间收回是个什么意思。
    不过那不重要了。
    他早就猜不透他了。
    眼前的怪物,比他走的太远了。
  "滚出去。"那呕吐音叫到,"你和你的宠物上床是你的事,别像个怨妇一样跑来质问我,我没兴趣。做好你的本分,别插手我的事。"
    Loki渐渐退了出去,往石梯上走,他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帕慢慢擦干净自己脖子和流到锁骨的蓝黑色脓液。
   然后他突然背向石梯的墙壁,疲惫地闭上了双眼。他无声的落泪了。
  "我爱过你。
  "可我现在不爱了。
  "也不需要再爱了。
  "吾爱,早晚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你。"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道,睁开了双眼。

   漆黑的地下室下,如漂浮在宇宙边缘般极度空灵的寂静,待Loki的脚步声彻底消失在了这空寂的地下空间后,呕吐音又在这黑暗中回荡了起来,"Natasha。(娜塔莎)"
  "悉听尊便。"一个轻柔的女声在黑暗中回应到。
  "把他和他的小宠物看紧一点。"
  "好的,主人。"
  "尤其是他的那只小宠物。"
  "主人的意思是?"
  "Thor__他早晚是我的。Utgard荒原上的那群野狗些,谁也不能碰,哪怕是Loki。我希望在我最终得到他的时候他是完好无损的。"
  "是的。"


+++
   此时的Thor在Loki走后才渐渐缓过神来,他磨磨蹭蹭的换好衬衫,并不时看着墙上那壁毯上的画思考着,那双冰澈的祖母绿大眼睛仿佛一下洞悉了他的心。
  「你怎么了?」他回想到Loki在他猛的推开他时的一脸茫然。
他越发觉得深深伤害了他。尽管Loki之后没有表现出来。
  而且如果没记错,自己真的不是第一次伤害他了。
  「你不记得了吗,呵呵,我猜你也不记得了。」他想起那个雨夜Loki病倒在怀里时对他说的。
  难道是因为这个?是因为这个他才淋雨跑出去,在荒原上乱跑摔倒而病倒的吗?
  那自己可真是错大发了!
  他想着想着,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好像一切瞬间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Loki是因为太爱他才一次次因为他受伤又原谅他再受伤,所以他有很多苦衷不愿同自己说,谁知道自己还干了些什么混蛋事呢__不过貌似除了这两次真的没有了啊。再说他们认识也没多久,不过自己也够混蛋的了!现在他脑海里全是Loki如壁毯上般清澈动人,出淤泥不染的脸。他恍然大悟似的跑出门去,他要去找Loki!他要解释清楚弥补自己的过错!
  哪知他刚一推开门,就撞见了正路过他门前准备下楼的Loki。
  "Loki?"
  他注意到他的眼眶红红的,好像刚哭过。
  果然是自己的错啊!
   还没等Loki反应过来,他一下把他拉入了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住。
  Loki没缓过来,他有点吃惊。
  Thor又跟着把他硬拉了进来,按坐在了床边。他一下跪在了Loki的两膝之间,紧紧握住Loki的双手凑到自己嘴边吻了吻。
  Loki现在心里烦的很,没工夫和他来这套基督徒仪式。
  "你发什么疯?"他还是望着他尽量温和的问他。
  "Loki,现在我都明白了。你不用再这样了。"
  "明白什么了?"他一下子警惕了起来。
  "都是我不好。昨晚的事,都是因为我忘记了才害你每次都这样的对吗。"他难过的说。
  呼〜Loki在心里长长的舒了口气。  "不是,不是你的错,不关你的事。"
  "你不用骗我了!你不用这么辛苦!"这几天他已经了解了Loki的自尊和他如初见时般与生俱来的不屑个性。
   这傻瓜!Loki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他不再争辩了,也许这样也挺好的。
   Thor看他不说话了,自己猜对了。果然是这样!自己早该想到的!他的内心突然感到无比的心痛和愧疚。
  "Loki!"
  "嗯"
  "我爱你!"他再度把他的双手凑到自己的嘴边深深吻了吻,Loki看到了他眼角真挚闪动的泪光,感受到了他颤抖的双唇。
  然后,他愣住了。
  "Loki?"Thor没想到自己鼓足勇气深情说出来的告白是这样。
  "Loki?"
  "嗯?"
  "你听见我说的了吗?"
  "哦,听见了。"
  "哦?"
  "哦"
  "........"
     他转念又明白自己可能太激动,吓坏他了。他挨着Loki在床边坐了下来,把Loki愣愣的脸扳向自己。
  "我爱你"他轻轻的说,嘴唇凑了上去,深深的吻住了他。
   Loki在唇间的紧紧缠绕中感受到了这个真挚的吻,他清醒过来了,配合的闭上了双眼,用舌头回应了Thor。
   一个绵长的,真正意义上的爱人双方的吻。
   Thor停了下来,但他没有放开握住Loki肩膀的手,他望着他还没有消退的红眼眶,抚摸过他冰凉的眼角,坚定的说,"我会负责的。"
   Loki终于笑了,"怎么负责?"
   Thor紧紧握着他的手,一把拉着他起身朝楼下走去。
   此时的Amma太太正在楼下忙活着。Merlin,Arthur,Gwen三人昨晚玩儿的太晚,在沙发上就东倒西歪的就睡着了,所以没有回去。Brolin人农田的生活让他们习惯于早起,而且他们昨晚也没有喝酒。此时他们正坐在餐桌上,一边喝着Amma太太煮的燕麦粥一边和忙前忙后装着盘子的Amma太太愉快的聊着。她正打算让Heim给Thor,Loki和Barton医生端早餐去。
   她刚端着小拖桌准备叫身边的Heim送上去。一转身便看见Thor拉着Loki急匆匆的下楼朝他们的餐桌方向奔过来,Gwen,merlin和Arthur也从面包堆里好奇的抬起头来,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Thor拉着Loki镇定的站在大家面前,Loki有点惊讶的看着他到底想干嘛。他微笑着把和Loki十指相扣的手举在胸前"这里都是朋友,我就直说了,我想给大家宣布一下,我和Loki,我们在一起了。"
   "在,在一起了?"Amma探着身子问。
   "对,我们恋爱了。"
   滑!Amma一个手抖,手上小拖桌里乘的盘子全摔碎在了地上。
   Merlin和Arthur嘴里的燕麦粥也几乎同时喷了出来,大家都吃惊的望着他们。

+++



   Heim在马房里帮Gwen牵出马车递给她。
  "谢谢您,Heimdall管家。"Gwen搓了搓冻僵的手,礼貌的接过缰绳。他们三准备见好就撤了,Merlin和Arthur一个机灵跳上了马车。正当这时,Amma太太匆匆的提着一篮子面包和果酱朝他们奔了过来。
  "Gwen!"她微笑着来到Gwen的面前,"这里有我今早烤的面包,还有伦敦带来的果脯,你们路上带着吧。"
  "那真是太感谢您了,Amma太太。"Gwen凑上前去吻了吻她。
  "Gwen。"Amma微笑着轻轻揽过她的臂膀又望了望车里打闹的Merlin和Arthur,"关于Thor今早说的,你知道他这几天把你们都当自己人了,我也一样。可是,我希望他的言行不会给自己招来什么麻烦,毕竟我们也刚搬来这里不久,俗话说人言可畏..."
  Gwen安慰的搂了搂她,"放心吧,Amma太太,我们不会乱说出去的。"她知道这位亲切的胖老太太在担心什么,"我也会嘱咐Merlin和Arthur管好自己的嘴的,相信我,他们是值得信赖的家伙。Thor先生和Loki先生是非常好的绅士,我们很高兴能和你们共进晚餐。我也希望自己同样能赢的你们的信赖。"
  "噢,Gwen,你真是个好姑娘。"老太太有些感动的吻了吻她的面颊。
    待一送走Gwen三人,Amma太太便怒气冲冲的朝屋子里走去。
   她走到餐桌跟前,一把收走正在埋头吃早餐的Thor和Loki面前的盘子,两人都放下还没送进嘴里的勺子,抬起头来望着她。
   "我早就知道你们俩有什么不对劲!"她气鼓鼓的说,"我不反对你们俩。我知道这也不是我该管的。,可,可你们这是傻了吗?!"
   在上流社会侍主,摸爬滚打了三十多年的她深知男人和男人之间那点情人之事不是什么新鲜事,她屡见不鲜。这位突然尾随而至的印度XX少将之子__她亲爱的小Loki(她自己是这么叫的)长的又是那么英俊动人又讨人喜欢,她猜到了他这么跟着Thor来一定是有什么。对此她不见怪,但要当着大家的面公开出来,尤其还有外人在场的情况下,那就完全是胡来了。在那个年代,这么做就好比当着人家的面自慰一样,尤其是对于上流社会的人,传出去可是会名声扫地的。
   "看来你的负责可要引起不少小麻烦了唷。"Loki向他转过脸去调皮的小声嘀咕道。
   "Amma"Thor无奈的仰过身去摊了摊手,"你别这么激动嘛,我又不是到国会议院去说。"
   "我能不激动吗?!传出去可怎么办,你和Loki的名声怎么办?!你们家族的名声怎么办?!"
   "哪有人会说出去,Gwen他们不是那种人。"
   "我是说万一!"
   "没有那么多万一啦"
   "你还嫌你这两年的名声不够糟糕吗!"
   "所以也不差这一点啦。"
   "噢天哪!瞧你都在说些什么!"
   "我说不说他们传到最后都会这么传的啦。什么我被勾引和英国女教师私奔到印度被野蛮部落捕获;被人贩子骗得倾家荡产不敢回法国;还有说我和摩门教徒跑到美国去征服蛮荒土地去了的哩。这些五花八门的你听的还少吗,所以也不差这一个了。无谣言不乐趣,爱说说去吧。传的再神乎也神乎不过这庄园原来的主人吧。而且我现在都搬到这里来了,没人能为了一两句不靠谱的话跑来拿我怎么样的。你放心吧。"
   "噢天哪天哪!你母亲听到你这些话非气疯不可!"
   "我倒是觉得现在是你比较激动。。"
   "那Loki呢,你有没有为他考虑过?!"
   Loki起身慢慢走过去温柔的扶住她的肩膀,让她坐下来,半跪着握住她的手,用无比安慰的口气说到,"Amma,我和Thor是真心相爱的。同一屋檐下,Thor不想平日里背着你们偷偷摸摸的才决定告诉你们的。这里也没有外人所以我们没想那么多。我很抱歉,我替他保证下次不会再这么做了。"
   "噢!Loki!我也是为你们好啊!"老太太忍不住捂着围裙抽泣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他轻轻搂住她,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小声呜咽。
   Thor背靠着椅子坐在那里,他觉得既无奈又好笑。不过看到Loki轻轻拍着Amma背的样子,听到Loki说"真心相爱"那个词时,他觉得真是无比幸福。这是飘洋在大海的漫长岁月后多久没有出现的感觉了啊。
   Amma太太的呜咽渐渐停止了,Thor伸手够过桌子去抓回自己的盘子,然后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Clint还没起床吗?这家伙!"
   "没有。"Amma太太从Loki的怀里钻了出来,用裙角擦了擦眼说到。Loki看她差不多恢复了平静也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举起刀叉重新吃起来。
   "大概是昨晚太累了吧"Thor想了想掏出怀表看了看"不过也不早了,他昨天说还要急着赶火车呢,我还是去叫他吧。"
他说着站起身来,Loki依旧不动声色的喝了口杯子里的牛奶,埋头继续吃着他盘子里的培根。
   "把早餐给我吧。"Thor说着顺道接过Amma递过来的小拖桌"我顺道给他送去好了。"
   Loki在Thor上楼后,他坐在那里,一边切着番茄放进嘴里一边在心里默数着Thor放在桌上的怀表滴答的秒数。
1,2,3............96,97,
  "Amma!"他停止了默数,抬起眼皮。Thor略为着急的跑下楼来,"他不在屋子里,Clint不见了。"

评论

热度(18)